close

連續打掃了四天的實驗室,從實驗室搬到系館來應該就沒有這樣掃過了吧~

把東西從櫃子裡搬出來.不要得丟掉要的在整理留下來,

丟掉的東西應該跟剩下的東西一樣多了吧!!

清出一堆莫名的藥,如果忽然中毒我也不會意外~

反正花了四天的時間,總算是掃完了!

今天真的是很累,只想當一攤泥,所以就來打一下遊記吧~

 

星期天的淡水應該要是很多人,不過因為台北市區有下雨所以去的人很少,

不過很意外的是淡水居然只有濕氣重沒有下雨耶!!

 都沒車的腳踏車道

八度的淡水真的是冷翻了,走路還好坐船簡直快變冰棒了!

 

在八里吃完飯我們就決定去騎腳踏車,

可能因為遊客很少,腳踏車租借都很便宜,

還有店家喊說一台100,兩台150,不限時間還送雨衣

我記得我上次去是一小時100~

不過我已經決定好我這次要在縣府的租車站租了!!

縣府的租車站在下船後要走個幾分鐘才會看到,

不過我覺得比較便宜而且腳踏車都還蠻不錯的!

這次我們租的是協力車,難得在淡水可以騎協力車,

平常人太多騎協力車會很不方便~

協力車是捷安特的耶,我不知道其他車是不是也是捷安特~

不過協力車很好騎耶,完全不需要使力就可以很快速的前進~

而且前後輪不是用同一條鏈,騎起來比較正常!

可是後座的人不能轉動方向這件事還是很讓我害怕,害我一直在後面尖叫,

反正路上又沒有別人,大叫一下真的很開心!

腳踏車租借價目表

我們只有在八里附近騎,騎到水筆仔區,路旁滿滿的水筆仔,好像國小校外教學喔!!

原本想騎很久的,結果因為太冷了,所以只騎了一小時就回來了!

好久沒親近大自然了,好快樂呀~~

明明是跟丁丁一起去可是沒有他的照片,因為我不確定他會不會希望我放他的光頭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