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然後我們去了環境館,基本上就是地科,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
之後往上走了一段樓梯到了太子賓館,這是之前某位太子來到金瓜石特地為他建的,
他只住了一次就沒有用處了,整個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呀,
我們不能進去只能從外面看,工作人員把門一打開檜木的香味還飄出來,超棒的

最後一個館是黃金博物館,裡面展示一些跟礦工有關的東西,
還有跟黃金有關的東西,黃金的運用.黃金的雕刻作品,
還有一塊很有名的一盎司黃金,據說那是中央銀行提供的




後來我說要去看戰俘營(好啦好啦,都我的錯嘛...)
結果勒...戰俘營沒看到還吹冷風走了很遠(我覺得還好呀)
不過看到一個很大的關公雕像,那邊還可以走去茶壺山,
所以呢...就是如果你玩一玩還有很多時間的話,金瓜石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!!
黃金博物館真的很大喔!!

我們因為快凍僵了,雖然很飽還是跑進一家園區裡的店喝湯,
我覺得在觀光區前還能這麼合理真是不容易呀,老闆還跟我們聊天,
說他們以前念地裡還要被鐵路什麼的,然後問我們四維八德是什麼,
整個就覺得這個老闆以前是教授吧...(他還做過小學的教學評鑑)

然後我們就去搭公車了,我們跟司機說想保留票根,
他就拿出了一疊用過的的一日劵”我這裡有很多,看你要幾張都可以!!”
因為我們自己的劵都濕濕爛爛的了,所以就跟他拿了一張新的,司機你人真好XD



在火車站等車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妹妹,超可愛的,看到相機還會擺POSE
之後搭莒光回到了台北,結束了一天的行程(台北居然沒下雨呀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