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久沒寫了呀~
就這樣,憲校結訓了,我沒有去看結訓表演,結果他爸媽一張照片都沒拍

憲校結訓下部隊到國安局~
Shit!
國安局隸屬於總統府不能帶手機,我卻每個月還是要繳666的亞太!
都沒接到電話的第一個禮拜還蠻慌的,
雖然他媽媽有打給我跟我說他不能打電話,
可是都沒接到電話不知道現在是甚麼情況讓我有點慌~
結果...她居然很快樂的有吃到總統吃剩的春季下午茶,
還看了一年份的壹周刊,要不是看到阿勳FB的狀態還不知道他過得這麼快樂,哼

如果他選上駕駛兵,他就可以有手機可是很放假時數較少,真是難以抉擇呀!!
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這禮拜放假都有車坐

小插曲~去看鴨鴨的時候又被說長得像...
平常聽到是蠻開心的啦,可是他剃光頭被這樣講讓我有點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