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玩了六天五夜回到了冷颼颼的台北,回來就一直睡一直睡XD

因為小阿姨他們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劍湖山,
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去新竹,
每年過年因為大家的成長,感覺都會不太一樣,,
姊姊開始工作了還沒回來,哥哥去當兵也沒回來,所以我變成最大的小孩,
在新竹不外乎就是打打撞球,玩牌,租片來看,還有...唱卡拉ok...= =”
因為太大意了在客廳打牌,就被叫去唱歌,
雖然說評語是”你是四個小孩裡唱最好的”,可是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呀...

隔天我們往劍湖山出發,一路上有時候下雨有時候沒下,
心情也是起起伏伏,一下開心一下失望的,不過還好劍湖山沒有下雨,
我以前一直覺得劍湖山很大,可是我這次再去覺得它不大嘛,
而且他的遊樂設施實在是不怎麼大眾化,感覺就是要給有被虐症的人玩的,
而有被虐症的只有我和弟弟,所以其他人幾乎都在看我們玩,
不過我每個玩一次之後就覺得好累,
唉~老了,不能再這樣虐待自己了,
想想國中畢旅G5做了兩次,雲霄飛車做了5次(有病呀!!!)
在劍湖山餐廳吃飯的時候,大家還一起討論自己畢旅吃的多爛,
(原來只有我是發餐卷呀)
難吃要命的三色蔬菜,用保鮮膜包好的菜,大雜燴湯,排廁所排好久,
猜老師的菜有沒有比較好,一樣的梅子凍...原來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呀
玩完劍湖山後,我們就直接去高雄了

高雄真是好天氣呀,沒下雨又很溫暖~
晚上走路去逛六合夜市,果然是觀光夜市,東西貴又不好吃,
還是要夜市旁的小巷裡的東西好吃,
我們吃了蝦仁羹魠魠魚羹.胡椒餅(好好吃).餛飩麵.還有一罐青草茶,
吃到快爆炸,回房間都快動不了了XD

隔天因為我要去看醫生,而且其他種種原因所以改行程,
多在高雄住一天,然後不去墾丁了,
反正墾丁冬天又不好玩,多逛逛高雄也不用一直坐車,
我花了一整個早上跟爸爸走路找診所,好不容易有一家有開,花了50元的掛號費,
他跟我說”我看不出來為什麼耶,你去這家看看,看皮膚科醫生怎麼說,如果不行就要去大醫院做內科檢查了”
整個好像很恐怖的樣子,偏偏他介紹的診所又沒開,
我們就這樣在高雄走來走去又走回飯店,不過我也發現高雄的路超有趣,
一心二(忘了)三多四維五福六和七賢八德九如,
天氣實在很好,所以我們決定去科工館才不會曬太陽,
結果...是星期一公休!!!真是的...
於是我們決定開到台南的七股去看傳說中的鹽山XD

我們先開到了鹽山博物館,才知道鹽山跟鹽山博物館是不同人管,
要分開收門票而且在不同的地方,既然來了就都進去啦!
鹽山有兩座,遠遠看只看到比較高的那個,可是它很黑= =”根本不像鹽山
還好旁邊那個小鹽山很白,超酷的!!
喔~而且台南七股下雨又超冷,感覺好像在雪地裡,
爬鹽山就像在爬雪山,還會坍方,真是舉步維艱呀,感覺真的很特別XD

晚上吃完飯去看醫生,他看了一眼說”喔~你這是過敏呀”,
呼~害我這麼緊張,不過因為我以前都不會過敏,不知道過敏原,
醫生就給我一張單子,說我有一些東西不要吃,不過我後來都照吃XD

原來真的會對人過敏呀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