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晚晚起床,又是一個好天氣,
弟弟堅持要去科工館,於是我們就去了,
逛一逛很快就中午了,只逛了半層樓,
可是因為要去接奶奶所以我們就只好走了!

接了奶奶就趕去日月潭, 我們到的時候雨剛停,
叔叔他們已經到了,才剛散步回來,
叔叔說他們逛一逛就下大雨,於是找了個地方躲雨,
結果警衛出來說他們不能在這躲雨,叔叔問他這是哪裡,
他說”涵碧樓”,所以他們就只好全身淋的溼答答回來(明明有撐傘喔),
原來涵碧樓這麼神秘呀,我只知道它很貴,沒想到連躲雨都不行,
哼~有什麼了不起,反正我們住在旁邊,看的風景都一樣,
我就不信從涵碧樓看的潭水會比較清!!

吃完飯沒有下雨我們就出去走走,
可能剛下完雨,空氣很好,而且滿天的星星^^

隔天早上起來太陽很大,等到吃完飯開車去文武廟的時候,
突然起了大霧,文武廟整個看起來很迷濛XD
等到出來,霧又散了一些,只剩潭上的霧,很像雲海,
去孔雀園孔雀除夕休假真難過,
去伊達邵太陽又出來了,剛好適合拍照^^




因為天氣很好,所以我們決定去九族文化村,
先逛了他的花園,他的花園好漂亮喔,很多花做的造型,
蝴蝶.貓頭鷹.鹿.孔雀都做的很棒,跟劍湖山就是不一樣!
不過因為他除夕只開到下午三點,
所以我就分開玩,大人他們一開始就做纜車上去看櫻花和表演,
我們小孩就在底下玩設施,人很少都不用排隊,
我第一次玩UFO好好玩喔>///<
不過上去的時候真的很可怕,86公尺耶!!
第一次上去的時候都快哭出來了,之後再坐就敢睜開眼睛看了,
就覺得好酷喔XD而且它很穩就不會覺得不舒服!!



然後坐”馬雅探險”,整個形象都沒了,
我從頭到尾都在罵髒話,什麼X.XX.XXX都出來了= =”
玩一玩之後,我們去做纜車,九族的纜車好酷喔,
好大一台而且好新,它很高而且很長,底下一棵棵樹就像華達喉糖XD
總之呢,我覺得九族比劍湖山好玩,而且他門票比較便宜XD
然後我們就去苗栗的飛牛牧場!

到飛牛的時候是晚上六點,車子溫度計顯示跟日月潭的溫差差了十度,
一群人傻傻的下了車,又通通衝回去拿最厚的外套來穿,
真的冷到快凍僵了>”<
晚上吃完火鍋大家就全部窩回房間沒人想散步,
除夕大家窩在我們的房間吃東西.看電視.聊天,
跟往年除夕不太一樣的是,以前小朋友都會一起打牌,
今年小朋友把牌丟在旁邊,全部跑到電視前看星光XD
大人也在聊星光,結果奶奶都聽不懂,
(奶奶對不起,我們沒有陪你玩牌)
不過其實奶奶只要看我們開心他就很開心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