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一是要跟別人拜年的日子,
於是我們去跟我們的鄰居---一群牛.一群羊.跟一群鵝拜年!!
中午要回台北之前,我們決定先去新竹找阿姨再聚聚,
不然接下來要去只可能是暑假了!

雖然天氣很冷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十八尖山,
晚上吃麻油雞麵線,我喜歡麻油雞的味道,
可是裡面有加酒我就覺得吃起來很不習慣...
吃完飯我們小朋友出去放沖天炮,
基本上呢,我覺得放沖天炮比坐G5恐怖,
我只是站的遠遠的看他們玩,
後來有放了兩個沖天炮啦,不過我覺得這種遊戲還是太刺激了!!




晚上因為弟弟吐了就決定趕回台北,
爸爸開很快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,
不過弟弟在車上也有吐,實在有點可怕~
話說他這兩天都吃稀飯,害他快死掉了,
因為他也是不吃肉就會死掉的人類XD

總之這幾天玩的很開心,可以肯定的是,
我放假的飲食跟生活都很亂七八糟,
一定超過1點才睡,一天大概只吃兩餐,然後一餐吃很多,
胃都快壞掉了>”<
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放假,
明天就要回台中了,真是不捨呀XD
祝大家新年快樂呀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