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是一樣很早起來,
我的床上還睡著我心愛的人(笑)

早上起來原本沒事,看到如亭的網誌”我覺得怡真很強了”
讓我回想到昨天,然後…眼淚開始掉下來,之後跑去躲起來大哭,
現在眼淚還是掉個不停…
我真的可以體會阿如那次班遊差點出車禍的心情,
她哭了那麼久…因為…真的好恐怖…

老實說,我昨天真的好堅強,真的,我覺得…
其實要不是後面載了一個生死在我手上的人,我真的會邊騎邊哭吧,我想…
(坐我後座的辛苦了)

從來沒有像這樣覺得把生命掉在一旁的,
我趕玩雲霄飛車,因為我覺得它很安全;
我寧可去放沖天泡,因為它頂多毀容

從來沒有…在一天之內把一個髒話練成口頭禪,
靠,這是我有身以來第一次罵了那麼多髒話(笑)

現在哭完突然覺得好累,我都不知道我昨天怎麼撐過來的,
老實說,我很感謝胖狗,要不是他一直很神經病的講了一堆很神經病的話,
要不是他分散了我的注意力,我真的可能會攤死在薰衣草或一中,
也不可能跟如亭正常的講話了…

其實,走錯路很正常的,不需要怪誰,
不過…我昨天真的嚇到了,
還好我是個哭過就什麼都沒事的人,
現在覺得好輕鬆,而且我很開心我的轉彎有進步了^^

我以後騎山路還是乖乖坐後坐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