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如亭來台中,因為他們還沒開學,
而我則是剛開學實驗不用上所以下午晚上都可以帶她出去玩!

台中白天實在不知道可以去哪,通常不是去豐原要不然就是去南投,
高美也太冷了,所以決定去我一直想去的薰衣草森林!
下午兩點半出發,歷經了一段波折,
小記一下好了,應該是一輩子忘不了:兩邊都煞緊了還是以時速20在前進,一邊是山崖一邊是山壁加水溝,很彎很陡很可怕,然後因為是山上所以越騎越冷>”<
好,重點是我們克服了然後平安到達,
到的時候是四點半,剛好2個小時XD

天有點要黑了的感覺所以趕快進去,門票100可以抵消費,
進去給我的感覺是還蠻漂亮的,至少是有用心規劃過的,
廁所很特別每間都開了一個窗看出去就是山景,而且肥皂是紫羅蘭的很香,
餐廳的佈置看起來很浪漫(?)
然後呢,我們看到別人在吃冰,就很不怕死的說要去吃冰,
我吃薰衣草的,我覺得好好吃喔>///<
然後呢…偷偷的把蛋糕拿出來,結果因為我一直沒辦法把蠟燭插上去,
結果呢…就被如亭發現了,她還說”沒看到,什麼都沒看到”
然後我們唱生日快樂歌,許三個願:不要迷路,如亭變瘦,笨狗變型男(是嗎?!還是追到她),吹蠟燭,切蛋糕,吃蛋糕,
蛋糕好好吃喔我覺得,慶完生後就收一收去逛了~

逛到了一片薰衣草,我覺得他根本聞起來不像薰衣草,
不過爸爸看照片說是,果然是花季都有開,不過薰衣草一向就沒有很漂亮,
還是鼠尾草好看,遇到一個在修剪的阿婆,
她跟我說要摸它的葉子會香香的,真的有一個特別的味道耶XD
然後她就說我們可以拿地上修剪下來的花,
我看有人拿了一整袋可是我帶回去要幹麻呀,不過還是拿了一些^^




我園區裡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薄荷了吧,
通常薄荷聞起來都是牙膏的味道,
可是巧克力薄荷聞起來就是冰淇淋的那種薄荷味,聞起來好好吃喔>///<

我覺得薰衣草森林沒有說很大可以也沒有說很小,
不過因為後面我們沒走,媽媽說尖石那邊的有步道可以走感覺不錯,
我們怕來不及所以沒有走~其實看起來很像超出園區不過應該是沒有

六點多天黑了,我們走回入口處,天黑燈都開了,
一個個紫色藍色的燈籠好可愛喔>///<




再門口販賣部的地方有一個薰箱,把票放進去她就會香香的,很好玩XD
販賣部裡有薰衣草茶可以喝,不過喝起來怪怪的,不習慣= =”
它有賣很多花花草草的肥皂,聞起來都好香^^
還有賣手工餅乾,有點貴不過包裝很可愛而且很好吃XD




六點半我們就準備走了去一中,回程沒有路燈也沒有反光的,
騎車有點恐怖,不過因為是回程騎起來感覺比較順,
而且大家會等我,不會那麼沒安全感XD

這次感覺沒有照到很多相有點可惜,爸爸還嫌我照的很爛>”<
不過他們聽我說也很想去逛逛,快來台中(招手)
薰衣草森林雖然有點遠,山路也有點彎,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值得去看看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