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亭來的第二天我早上要上課晚上要練球,
所以只能下午帶她去逛東海!

我們先去了她同學指定要的星野,
很意外的下午去不用排隊而且還有很多,真棒XD

然後就去東海了,東海果然比中興少了很多度,
雖然下午沒有開很多店不過還是有吃的(可惜章魚燒沒開~)
我吃了好像很有名的小胖卦包,還蠻好吃的^^
然後去吃了黑肉圓,我才發現上次帶媽媽他們來的時候就是吃這家,
沒想到他還蠻有名的XD
然後去買雞腳凍,我覺得很好吃耶,不過貴了點,
姊姊說她從25漲到35,”沒幾隻腳也要這麼貴”,哈哈哈~

用餐後就去逛東海校園,我很喜歡他們的相思林,
很漂亮又有很多樹,不會曬太陽^^
走了文理大道,還在吵哪邊是文哪邊是理,因為我該跟如亭走不一樣的XD
文理大道上有一個圓圓的東西,上面寫著”2000年建置,2050年第一次開啟”
我們在那邊敲呀敲的,很好奇什麼是2050年第一次開啟,
後來問姊姊才知道那是在2000年校方把當時很熱門的東西放進那個時光盒子,
要等到2050年在打開來看,看當年流行些什麼,
我覺得這個想法好酷喔,而且感覺很好玩XD
我算了算等它開啟我已經61歲了耶,真老!
他開的時候我一定要來,說不定還會帶著自己的孩子說”媽媽19歲的時候來過喔~”哈哈哈,真有趣XD




我第一次偷窺了東海的教堂,平常都是遠觀而不感褻玩焉!
然後看到了一個大鐘,就很懷疑聖誕節到底是敲哪個鐘,
後來證實是那個大鐘,只有在很古老之前是敲文理大道上的小鐘,
而且那之前是上下課敲的鐘,我之前得到錯誤的情報>”<



後來因為沒時間所以放棄去東海湖,
不過大家都說還好我沒去因為那個湖很鳥XD

我覺得這次是逛東海逛的最徹底的一次,
我一直很喜歡東海這個地方,它很適合避暑XD
它有很多個人的回憶,也有我們第一次去大化盃的回憶,
而且有很多美食很吸引我XD
如亭說”怡真你是不是很愛吃甜食,怎麼覺得我這幾天吃了很多甜食”
“對呀,不過來台中真的就是吃東西,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呢XD”
這幾天感觸很多很多,但是也很開心,
有要來台中找我的人要先報名喔,名額有限,先搶先贏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