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搶球的時候撞到了手,因為連續痛了兩天,
實在有點擔心所以決定去看個醫生,反正回台北嘛,
就去了長庚的中醫傷科

我真的覺得那個醫生很用心,
不過因為太用心就拖很久,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多了,
然後那個護士還在我面前鬧脾氣,摔筆耶,害我傻眼...
然後他看了看說是挫傷,問我針灸會怕嗎?
“ㄟ...可以接受”怎麼可能不怕呀,看起來超可怕>”<

等了很久換我了,他先在肩膀附近敲來敲去,我一直扭來扭去,
因為真的很癢還笑了出來,醫生應該很傻眼,
然後就直接幫我插針了,肩膀四針,手臂一針,腳上還有一針(?)
然後...通電!!
每次電來的時候針就會震,有一根針插在我會痛的那個地方,然後就會不舒服~
他超厲害我都搞不清楚我那裡痛,他一插就差到我痛的地方,
真是太佩服了!!!
ㄟ...針了15分鐘我的感想是,手快廢了,剛開始都不能動,
休息一下之後就真的覺得手好很多(其實本來就覺得比之前好)

針灸一點都不恐怖(只要不是插在頭上我都可以接受)
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中醫,因為要吃藥粉,
天~每次吃藥都一邊掉眼淚,因為實在不會吃藥粉,
每次吃都會嗆到,而且很難吞下去,
媽媽還會一直笑我= =”

不過針灸真的是一次新體驗呀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