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中午11點半起床梳洗後叫起大家,看來大家都睡得很好(就是有人不肯跟我說夢到什麼嘛
然後就出門覓食了,因為阿木說想吃中式,所以隨意選了家傻大姐吃和菜,
有豬腳.魚.高麗菜.奇妙的海草.涼拌泰式雞.還有海藻湯,五個人吃剛剛好呢~
而且因為很好吃所以吃光光,真是好孩子們~
然後打電話回去說剛起床要去吃飯叫我們不用急,
所以我們就去白沙灣,可惜大家都沒有多帶衣服而且都穿牛仔褲,
所以只能在旁邊採水真可惜,海水好冰,而且沙子好細好軟,踩起來超舒服的,只是太陽大了點~
之後回去就要來辦正事啦!!!

為甚麼阿木會找我們來墾丁呢,原來是下次的賽車比賽在台東,要先去探路,
原本說要把我們丟在墾丁,沒想到後來居然帶我們去了,很錯愕的就這樣又去了台東~
很好~根本就是半環島了呀XD
更誇張的是...原本他們說那個山路要載我們太重,我們載出口等就好,
結果...後來討論結果就是我們也跟,匆匆跟小煜在東海岸照了張就上車了(唯一一張相片呀...)

"坐賽車手的BMW飆山路飆80!"這就是我們的寫照~
我跟小煜在後座抓的死死的,一開始跑就開始不斷驚呼,小童說比賽是時速140~160,
重點是山路呀,很彎很彎的山路不知道鋪來給誰開的
不過因為信任小童,後來居然開始欣賞風景,小童還擔心的說"後面兩位怎麼沒聲音了是暈車嗎?"
一停下車就聞到很重的煞車皮味,可見有多衝~
說真的,這真的是一生難得的經驗,要是其他賽車手要載我我還不一定願意勒,
是因為感覺小童技術好很小心而且愛惜生命,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吧,
不過真的很好玩,完全沒有後悔坐上車,而且很榮幸能夠參與

然後錄完影天以黑了,就準備回去了,開始慶幸還好早上有撥鬧鐘不然就真的是去墾丁沒幹麼了~
就這樣...我們辛苦的司機阿木又載著睡到不省人事的我們回台中,結束了這難以置信又瘋狂的旅程!!

感謝小煜這兩天的陪伴,讓我很安心,很有依靠也比較放的開認真玩︿︿
感謝小丁丁讓我們答應去墾丁,你不去我們也不會要去的,還有你規劃一個星期的大湖之旅,雖只有那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是規劃內不過還是很開心
感謝豆豆帶我們到斷橋跟勝興火車站,還有默默的流汗.默默的想睡硬撐陪我們玩XD
感謝阿木讓我們有這麼精彩的旅程,沒有你我們一定不會有這樣的經驗,還默默的讓我們睡都沒有抱怨~
以上三位司機辛苦了,因為你們的技術,讓我們兩個女生很安心的看風景,很安心的睡而且對我們超好真感動,都沒有嫌過我們一句耶!(除了我的房間= =)還是其實偷偷念我們我們不知道而已(驚)

總之~這是個一生難忘的經驗,很開心,收穫很多,謝謝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