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木的車是兩門式的,也就是說要去後座要從前門進去,
所以就兩女一男做後面啦~
出發後居然說要去跟車友會合,阿?!有這回事喔...
管他的,人都已經在車上了還能怎樣呢
等到開車後,我們就開始睡,因為真的累了...早上也是玩了一天了呀~
真是對不起我們的司機阿木,辛苦啦(拍拍)
晚上不知道幾點到墾丁,九點多吧~說到等下好像要去夜店,
聽到的時候有點害怕說...總覺得會不會等下就被賣掉
下車後我跟小煜不知為甚麼頭痛到快爆炸(果然是好朋友),
所以也沒吃什麼就趕快吞了頭痛藥,還好後來頭好了話就比較多了XD
吃飯時跟車友們聊了一下,賽車手小童超酷的,
喜歡他的個性,喜歡他的想法,喜歡他雖然沒什麼學校生活卻能夠活出自己的一片天~
一姊娜娜是個正妹,雖然會抽煙,可是個性大辣辣活潑開朗,感覺就很好親近,
一哥小豬(吧?)很白痴,很會學海綿寶寶跟派大星,快被他笑死了XD
跟他們聊了一下後就整個放心了,我信任他們,所以當擔心的電話打來時,
已經無所謂了,我知道我們會過的很好

吃完飯買了10罐的啤酒還有零食就去海邊吹風談吉他唱歌聊天,
站在珊瑚沙上,看著一片黑黑的海面,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不相信就這樣在墾丁了,
可是心理卻覺得很平靜很幸福很愜意~我在墾丁天氣涼
發現他們喝的是4%的啤酒就也喝了一點,好苦>"<
然後小童就開始跟我們幾個孩子聊天,他跟我們說他的故事,告訴我們他的想法,
說了好多好多我覺得好有感覺得話,雖然有些事他說我們12年後就會懂XD
他真的經歷過很多很多,我好開心能夠認識他跟他聊天
後來呀,啤酒不夠又去買了...不過其實我跟小煜已經開始冷了,
想說要去墾丁也沒穿太多,就在快凍死我們終於說出口了...
所以就準備回旅館,凌晨三點了吧~
房間小童一間,閃光一間,我們五個一間,大家輪留打牌洗澡後,四點半上床~
想說既然都到墾丁要是睡到回家太對不起自己了,所以撥了鬧鐘11點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