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這篇的標題是我跟小煜一起想的,
因為真的是很令人難以置信呀,我們跟別人說我們的兩天一夜,好多人反應是"騙人,我不相信"
不過說真的,真的很衝,很多的第一次,很不一樣的旅程,
不過玩得很開心也收穫很多,很開心我們有跟

原本是很正常的大湖採草莓之旅,結果變成兩天一夜的墾丁台東半環島,
出發前兩小時決定,只花了約十分鐘就決定要跟,故事就讓我從頭說起吧XD

之前小丁丁有跟我說過想去大湖採草莓,也有意辦成聯誼形式,
但礙於要回家的人很多,最後變成只有我跟小煜可以~(哈~你們的公關說不定就只辦這一次喔)
阿木林時說不去,還好豆豆有空,於是四個人就出發啦~
路上小丁丁問我們還有沒有想去哪,想到早上吃早餐覺得勝興火車站不錯就說了,
不過沒有一個人知道路,可是想說時間夠而且都要到苗栗好像感覺很順,於是就決定衝啦!
問了路人,在加上那段路其實我走過...有點印象,而且後來豆子知道路,所以就很順利得到了....龍騰斷橋!
沒有預計會看到他說,只有在阿如網志看到過,突然出現在面前還真是驚喜呀XD
休息一下拍拍照,然後就去勝興火車站囉~
到那邊先去吃個飯,客家粄條還不錯,不過有點鹹吃不慣,然後就去走山洞啦^^
一開始走覺得很好玩,阿走呀走怎麼走那麼久才前進一點點= =而且好暗...>"<
還好想到包包有實驗是那隻有手電筒功能的筆,剛好派上用場可以走快一點XD
照幾張像之後我們又再次走入黑暗之中,原本想計時結果忘記了...

出來之後就去大湖採草莓
因為之前阿木去過說草莓帶回台中都變碎草莓了,所以我們決定學生價199現摘現吃~
一開始摘的時候覺得很有趣,等差不多過個十幾分鐘後就覺得超熱,太陽很大很曬,
而且一直蹲著超累,所以我們就去拿了籃子,一次摘很多帶去陰涼處吃,
就在我們剛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,阿木打電話來了!!(關鍵呀~)
"你們要不要去墾丁我開車載你們去~"
"阿?去墾丁幹麼?!!"
"玩呀~"
"什麼呀?!等下出發喔?!睡哪呀?!"大家嚇了一大跳七嘴八舌提出了一堆問題~
"民宿,一個人400以下~要是要去就早點回台中!"
跟他說我們要討論一下後掛上電話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
小丁丁首先說他OK,然後豆豆也說會去,
我真的是傻著了,阿是有沒有那麼衝,都要開學了耶,
安全嗎?有誰?玩什麼?一堆的問題冒出,不過都沒有說出口,
傻傻的看著大家,看著小煜,這時小煜說"那這樣我要跟同學取消明天的約~"
看小煜好像要去,就答應了,而且小丁丁要去,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我們的XD
就這樣。。。短短一通電話,一點點的訊息,我們就決定要衝了
既然答應了,和阿木約好時間我們就出發回台中了,
沒有反悔的餘地,帶著深深地困惑(困惑自己怎麼變得那麼衝動)
一路上在想要帶什麼東西,因為我們只有短短的時間可以收拾行李~

回到家晚上五點五分,時間控制的超好,衝上樓遇到黑吉,跟她說了一下,
她很錯愕也有點擔心,不過說了聲掰我們就去收行李了~
手忙腳亂,女生該帶的東西實在是不少,簡單收拾一下就準備出發了!!

後~我們在收行李的時候他們就參觀了我的房間,不知道哪個白目說不像女生的房間!!
是我該檢討了嗎?先被阿姨們說不像女生現在又...
我承認寒假東西搬回來後就丟著沒收,可是...哼~不管了,反正是我住又不是你們住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