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累喔...寒假睡飽吃吃飽睡的生活,害我現在不睡午覺就快昏到了,
開學怎麼辦呀...
喔~對了,這個寒假證實胖了三公斤,還不錯

今天爸爸跟弟弟送我回台中,爸爸就想說順便去薰衣草森林好了~
早上還研究路線研究了很久,結果...過路費付到第三張票時,
我就說:我覺得薰衣草普普耶~我們去豐原騎腳踏車好了!
爸爸就說好呀,然後我們就去騎腳踏車了...
那我們之前的規劃是規劃假的呀

我們一樣開到石剛水壩,因為上次也是從那開始騎,
這次帶他們騎反方向好了~
我比較喜歡石岡水壩到后里那一段,因為風景比較漂亮,
有鐵橋跟山洞

今天太陽好大而且好熱,讓很久沒流汗的我今天終於流汗了,
而且是假日人好多,會不時塞車~
路邊有一塊花田是大波斯菊,開的很漂亮大家都下來照相,
不過這個時間的波斯菊不是應該枯掉了嗎,真奇怪?
石岡水壩再整修,鐵橋下根本沒什麼水,
九號隧道好涼快真開心,好想一直待在裡面

明天...就是寒訓開始,以現在我的體力....明天可能就會掛掉!
而且一個禮拜下來一定會變很黑,我好害怕

好啦,我該去買晚餐了,又要開始每天想三餐的生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