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外婆生日,所以阿姨們都到台北來了~

外婆生日一向都是看農曆的,剛好今年是在情人節,
原本以為應該會在餐廳被閃死,不過很意外幾乎都是家庭聚餐,
可能一邊情侶不會選這種高級的自助餐吧~

之前跟小丁丁討論到會不會被長輩問男朋友,果然跟我猜的一樣,
他們比較關心戀情穩定的姊姊們什麼時候要結婚,
我媽還問表弟們賭誰先結婚,不過我偷偷問的結果似乎大家結婚意願不高,
都說至少要先賺夠錢吧~(果然是理性的姊姊們,可是我想喝喜酒)
而混在男生堆的我則很安全,只是要問也沒差啦,
可能是之前每次問我的答案都差不多,所以他們也不想問了吧

不過媽媽說我今天也是焦點,怎麼說呢...因為今天的打扮...
想說不用走路又是大場合,就穿了裙子配馬靴,
小阿姨看到我說:小真今天是女生囉~
我說:一直都是呀...
阿姨說:沒有~之前是男生

二阿姨看到我也說:真真今天是小姐耶~

是有這麼誇張喔!
好啦,因為跟表弟們年齡相近,平常他們玩什麼我就跟著,
不管是抓蟾蜍.玩田螺卵.打棒球...雖然都不太行還是都跟著,
也因為只要是出遠門或要走路我都只會穿的很休閒,
所以她們今天真的被嚇到吧~
我...我從之前就開始有比較打扮了呀,當女生有一段時間了啦
跟表弟們從東森幼幼台聊到國家地理頻道,
聊在學校發生的糗事,聊最近的電影,總之真的很開心,就是一群小孩呀~

那...今天是情人節,大家情人節快樂!
今天是外婆生日,外婆生日快樂!要快樂健康喔~

恩...明天要回台中了,還真是感傷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