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眼睛不是自己的時候真的好可怕!!

因為病毒侵到了動眼神經,
所以我昨天晚上都只能往上看,
不管看哪裡我的黑眼珠都只能看上面!
瀛瀛帶我去看醫生,醫生說就是病毒侵到,
沒有辦法制止能開頭暈的藥給我,
然後因為連續去看了兩天,還要自費,
而且我應該不會在吃他開給我的藥了>”<
眼睛都合不上真不知道我昨天到底是怎麼睡著的!!

今天早上起來好很多了就想說應該可以去練球,
畢竟寒訓只有四天再缺席不太好,
結果練到一半就又只能看上面,
說實在每次這樣我就會抖的很厲害因為真的很恐怖,
瀛瀛昨天還說車子怪怪的會一直抖XD
後來回來休息多了,
大家都跟我說要不要換一家醫院看,
媽媽中午打給我知道我的情況後很擔心,
當我打去問台北醫生,醫生說,
病毒感染,身體噓的時候就會發作,
如果身體好就會自動好,跟林恆立說的一樣,
原本媽媽叫我回台北,可是又怕坐客運的時候又怎樣,
所以還是決定窩在台中乖乖修養,
我想我明天還是不要去練球好了>”<

真的好可怕!!可不可以不要在發做了>”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