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小丁丁去淡水!

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,可是後來找不到兩個人都想看的電影,所以後來就決定去淡水了~
你說你很久沒來了,我則是春節才來過,
不過上次人擠人的也不太算逛過,所以就定再來一次囉
我們超LUCKY的,一直擔心下大雨結果沒有,開心~

標題想了很久,說美食之旅其實也還好啦,
因為一直吃.一直維持在很飽的狀態所以打美食之旅~
明明就已經吃過午餐不過我還是跟著你一直吃呀...
我們很隨意的找了一家店吃了淡水一定要吃的阿給,
我每次來淡水都吃同一家,這次終於換了一家,蠻好吃的耶~
而且我們發現我們會招客人

然後走呀走發現了上次大排長龍的炸蝦捲,
上次就下定決心要吃當然就稍稍排一下隊囉~
果然好吃耶,好吃到我根本都忘記要照像了...
因為是現炸所以很酥,而且內餡跟醬也都很好吃^^

然後走呀走...看到每次來淡水都會吃的霜淇淋,
不能吃...不開心,不過你也很乖嘛,沒有買來嗆我

之後你說要去紅毛城,我想說怎麼會有人想去紅毛城,
原來是國二暑輔時,每個星期三下午的出遊日來過(不好意思呀,我沒有這部份的記憶)
聽說我們班很多班對都這時候冒出來的呢
憑著記憶走到了紅毛城,我記得要門票,結果他也是捐發票就可以進去的博物館之一!!
而且還不限台北縣的發票,剛好身上有超多發票的呀
其實裡面也沒什麼特別的,不過當時的擺設重現還蠻有趣的,最喜歡關犯人的地方(咦?!)
然後意外發現淡水紅毛城是個很適合看風景的地方XD

之後,逛了一下真理大學,我們就搭船去八里了,跟我五年前搭差好多喔!!(喔不~老了!)
這次的船比之前大而且超穩完全不覺得在船上~(對了,可以刷悠遊卡喔!)
從碼頭走一走發現了台北縣政府租車的地方,太棒啦,很便宜而且車很新,
可惜已經五點多了不太適合,下次我來一定要在這裡租車~

在八里吃了草莓.燒仙草.還有雙胞胎(終於吃到了!)
後來天黑了我們就搭船回去了,在船上看淡水的夜景好美喔~
之後走一走又吃了臭豆腐...照理來說,根本就已經算吃完晚餐啦,
結果後來看一看夜景又決定找個景觀餐廳吃晚餐,好肥喔

找了很久,想說怎麼有二樓的簡餐店都沒開,歸咎於今天不是假日~
還好後來找到一家不錯的店,不然可能要去麥當勞了(囧)
點的義大利麵超大一盤,還好有人是無底洞可以幫我吃
(恭喜你變胖~總算比較人模人樣了)
聊呀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大家這麼怕我爸,原來如此惡名遠播呀!
其實我爸脾氣很好也很搞笑的說,而且他根本不管我成績呀~謠言可畏呀XD

然後看看時間九點多!哇~我們還真會逛也真會聊!
最後要到捷運站時,賣天燈的人說了一句話,讓我們落荒而逃XD
最為今天的ENDING(哈哈哈~真的很經典,害我一直想笑)
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,這是我第二次逛淡水逛那麼久~
(第一次是跟如亭走去漁人碼頭,還衝去找璽哥XD)
雖然沒看到夕陽(也沒推人下去),不過看到很美的夜景跟煙火,謝謝你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