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累喔~雖然回來已經睡了一小時了,現在還是覺得好累,
果然是老了呀

某個要回台中的笨蛋硬是要在星期一去動物園,
害我沒去到夜行性動物館(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休館)
挑的可真好呀,每個月才修一天就挑這一天= =

這次的新發現是動物園可以刷悠遊卡進去!(不好意思我lag了)
一刷卡他就拿一張紙給你,原來是熊貓的號碼牌,
定眼一看"10:10~10:19"
阿?!可是現在已經10點整了耶!
於是看進園的大家都匆匆忙忙往貓熊館走~
順著排隊的方向十幾分鐘後我們就進去了,
可惜的是...團團圓圓居然在睡覺!
都幾點了還睡!!害我只看到兩坨毛絨絨的東西>"<

然後去看無尾熊也在睡,真是的!
然後某個笨蛋又說要用走的!
我的天呀,動物園很大耶!!我平常都是坐車上去再走下來的!
好吧,就當作是寒假吃太多減肥好了...
走呀走看呀看,今天的太陽真是大到不行,都要變杜杜乾了
太陽好大眼睛好痛都睜不開,而且所有動物都跟我一樣懶洋洋的,
不是再睡覺就是再發呆不動,要不然還有得焦慮症的一直繞圈圈~
就連好不容易走到的企鵝館,企鵝也都動都不動,跟假的一樣...

唯一正常的是鳥園了吧,一過去就先被一隻鶴嚇到,
沒事叫那麼大聲幹麻呀,害我整個人跳起來= =
還看到黑面琵鷺在洗澡~

兩棲爬蟲館的蛇比蜥蜴跟烏龜有可看性!

然後本日之星是---棕熊!
他在企鵝館旁邊的綜雄可能因為太熱了吧,
跑到水池裡去玩水了!好可愛喔
之前還想說水池是放好玩的吧,熊熊會去玩嗎?!
結果他還真的去玩了,還一直咬著不知是繩子還是樹枝的東西嚼呀嚼,
大家擠在玻璃前照呀照,還直呼比貓熊可愛多了,是本日之星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