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跳完我最愛的晨操後(唉~行政後草實在很爛,每次都覺得我快陷進泥巴裡了>”<)第一堂課一樣睡死,再來就是實驗室參觀啦,說十在的我們專任對輔自己都比小隊員還high,因為平常經過這些實驗室,只知道裡面都是上千萬的貴重儀器,根本沒進去看過也不知道那是幹麻的,這次我們不但能大大方方走進這些”神秘”實驗室,還有專人為我們解說,一整個很high!!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EA(元素分析儀)再來是GC-MB(氣體分析儀)->x-ray->EPR->NMR-200.400,一次這麼多人在這些神秘實驗室,還引來研究所學姊的關切,她想說怎麼這麼多人在X-ray室進進出出,太反常了^^我想我大學四年應該也只有進去這麼一次吧~再來去8樓的生化實驗室,我才知道原來中興化學館居然有無菌室專門養小白鼠>”<,然後到5樓物化實驗室,當我很high的跟小隊員說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氫氧電池時,他們居然用無神的眼睛看著我,唉~,之後到黃光實驗室,看到了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全身無菌衣,呵~原來系館有這麼一個實驗室呀,最後一站去系圖,因為是最後一站了,小隊員們都搶著去”試”坐那高級沙發,呵呵~也許只有我興致勃勃的參觀吧~(X-ray室的老師最好,EPR的學長讓我很囧)

下午我們再度進入實驗室做銀鏡,這次大家都成功了(因為我們把硝酸銀的濃度調高了呀)小隊員還一人做了好多根,我問林兆果我可不可以也做一根帶回家,他說”隨便呀,我已經視而不見了”呵呵~因為硝酸銀不是他出錢呀,不然不心疼死才怪^^他們還做了化學黏土。之後事小天使小主人相認,要跳雙人舞,昱成一直在我旁邊罵”賤耶,又不是要相親!!”哈~罵歸罵還不是認真的學了,而且大家緊張的樣子都好可愛(興災樂禍)還一直問舞步。不過我超臨時的,突然就被叫上台說我有一個小主人,害我都沒準備,上台亂跳>”<

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舞會啦,說實在的,我的跟小隊員一樣,沒想到除了營火晚會還有一個舞會。大二的熱舞跟大一的開場舞實在是太讚啦,至於為什麼有那麼多影片流傳呢….因為我們這些隊輔早就叫小隊員準備好相機啦^^,快舞慢舞交雜著跳了兩個小時,該抱的該親都逃不了,整個就是很閃>///<小隊員那對閃光真讓我嚇到了呢^^再來的感性時間,唉~哭了,不是想到隔天就要分別了(這不足以讓我哭的,哈哈)而是這麼多天的努力(不只這11天)我們換來了小隊員的笑聲,是辛苦的淚水,歡樂的淚水,感動的淚水,曾經想放棄,曾經想逃避,我~終於辦到了!!然後我們被帶到小禮堂外面坐下,居然是煙火,真的真的好感動,12th化學營是最棒的^^那晚真的很開心,不過那天收場的同學們辛苦了>”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