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我早餐沒吃一直睡到11點才跟小隊員去吃午餐,問他們有沒有想我,ㄇ一ㄥˇ彥說”有呀,我們想你跑到哪去睡了”呵呵~真會猜呀!!下午就是最愛的實驗魔術啦,其實幾乎每個實驗我都看過了,除了燃燒鍶的那個實驗,林兆果還燒破了兩個試管,不過他也變成高中生們的偶像了~在來是GPR,我們好像不太會玩遊戲耶,血條一直被撕,哈哈~還好還是拿到了一顆珠子,不然我就要被罰了^^晚上是假案,可能是太早,學校又很明亮,雖然我很努力想有恐怖的氣氛,但整個非常不恐怖,唉~在來是小隊表演,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居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演出戲,說真的,自己演過戲後,看別人演,就超會挑毛病,偏台、動作不夠大、說話不夠大聲…..反正,唉~中毒很深呀,呵呵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