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好懶喔,都不想寫遊記了!
把照片上傳到
facebook就覺得交代完了,

不過雖然無名已經很少人在用了,可是畢竟我大學的四年都是紀錄在這兒的,

所以還是簡單的打一下好了!

 

東勢林場嘛沒想到這麼快一年就過去了,

又到了螢火蟲季,其實螢火蟲季已經快過了,

可是因為之前一直都沒空只好在上星期三去(你看你拖了一個禮拜!)


東勢林場的花還是一樣的多,可是螢火蟲變少了,

雖然有比去年少不過還是很多喔,山谷閃閃發光,看了心情就很好!

今年因為比較晚去所以桐花也開了,解說員說~五月雪近幾年都變四月雪了!!

可能全球暖化了吧~

這張是滿地的桐花,其實桐花真的是看它掉下來的時候~

因為在桐樹下看只能看到葉子,可是遠遠看桐樹雖然可以看到一叢叢的桐花,

卻不是那麼的漂亮~果然還是飄下來是最美!

 

東勢林場之前挖到溫泉先開了洗腳池,優雅的名字是濯足園

泡腳聊天玩水好舒服

後來又開了泡湯,我不知道是今年才開還是我去年沒看到!

不過設備真的很不錯呢!

裡面除了照片中大大的澡盆?還有很新的馬桶、淋浴設備跟洗手台,

每樣都是閃閃發亮,而且因為他在最高層樓,望出去風景超好,

反正就是一整個很高級的感覺!


這次一樣也有去體能場,走森林步道~

東勢林場真的好大,我覺得我來了兩次都還沒整個逛完它呢,

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吧!
剩下的照片都在facebook,無名照片快滿了不想po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