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不錯,真是個聳動的標題!

好啦~就是昨天呢...是我表姐他男朋友要來提親!
因為我媽有出席所以就聽到好多習俗都是我沒聽過的,還蠻有趣的
像是我都不知道原來要有一個媒人,我以為媒人就是幫忙相親的~
雙方一定要是偶數,所以我媽就去湊人,
去的人呢...最好育有一男一女然後生活幸福美滿,我媽為此驕傲了很久
媒人的條件也一樣,而且聽說媒人有很大的紅包,那我媽可以去靠那個賺錢耶~條件合阿!

其實我從高中就一直以為我可以喝到我們這輩的喜酒了,
沒想到大學四年都要畢業了,總算是盼到一個提親的了,
舅媽是說定婚跟結婚都會在今年,不過我想在我畢業前應該是還沒結吧,
畢竟還要挑日子呀~只剩兩個月就畢業了呀!!!
我問外婆有沒有很開心,想當然應該是很開心吧,
80幾歲了總算有孫女要結婚了,希望姊姊們都可以很幸福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