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...(究竟是多久以前呢?)
小煜為了要擴大她的農場,就把無知的我給拉進去了,從此走上了不歸路(啥?)

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!我們玩的是facebook的farmville,
是個不偷東西的健康農場!
大家互相幫忙送東西來蓋建築,
之前蓋成了護士房,現在正朝著馬廄跟溫室前進!
其實農場也不會花很多時間,可是會變成我每天開電腦第一件做的事,
以前不一定會去facebook看大家的發布,
可是現在為了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拿或是看有沒有動物可以收養,都會去首頁晃晃~
裡面的動物都好可愛喔,除了那隻駱馬長的有點詭異 
 
 
 
大家的農場都佈置的好漂亮喔,我的怎麼有東一塊西一塊的感覺...
果然是沒什麼藝術天份阿!

話說那天我媽突然迸出了一句"我忘記收菜了啦!!"
讓我大驚了一下,我都不知道我媽有在玩農場,
結果她只是忘了把買回來的菜收起來,真是嚇了我一大跳! 

好~說了那麼多,就是希望如果有玩的人可以加一下我跟小煜啦! 
然後送給我們一些材料吧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