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班衝,地點是日月潭,這次的班衝可以說非常的成功,很好玩、很難忘,雖然說途中有發生一些小插曲,但讓我們大家更近了,大家一起的感覺真好^^

期待已久的班衝終於來囉,星期六的早上八點大家在女宿門口集合,12台車、23個人,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。出發沒多久,第一個插曲出現了,那就是~因為我的行李太輕了,大寶一催油門,我放在腳踏板的行李就飛出去了~一聲尖叫後趕快停車去撿行李,雖然褲子跟衣服都被車子輾了過去,不過至少沒打到後面的人,呵呵~

搭約十一點的時候,我們到了第一站,集集的戰車,大家跑進了請勿進入的鐵軌,和爬上了請勿攀爬的戰車上照相後,我們就繼續出發了!!第二站是濁水溪的攔砂壩,第三站是集集火車站,在那邊吃了午餐和照了很多相後,就去了第四站一個廟,參觀廟之後,突然下了大雨,我們就去參觀他隔壁的小學,回憶我們的童年,還好雨很快停了,就繼續騎。騎一騎雨變大了,原本要停下來穿雨衣,發現我們停的地方,剛好是一個九二一的災難現場,是一座倒的很慘的廟,看一看雨又停了,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^^再來就騎到了日月潭,在潭邊我們女生照了很多奇妙的照片,之後到了我們的民宿,放完東西,我們就去爬山,走走路看看日月潭,咻咻還一直看到奇怪的東西(奇怪的葉子跟墓碑),因為我在她旁邊,所以也都很”幸運”的看到了,然後我們就回旅館附近吃晚餐,日月潭有一種東西就”老虎麵”,是超辣的麵,偉哥他們還故意不說,一直跟我們說超好吃,像瀛瀛就被騙了,我吃了一條麵就覺得快辣死了>”<

飯後,我們回民宿休息,等八點半的集合,準備要去夜遊,怎知居然開始下大雨,而且一直不停,害我們的重頭戲夜遊泡湯了,聽偉哥他們說準備很久,連道具都買了,真可惜>”<所以我們就待在房間裡打牌,玩了超刺激的UNO,怎麼大家都那麼厲害呀,光順跟豬仔根本就是高手吧,反應真快,害我每次都來不及!!!還玩了樸克牌跟吃了一堆的南瓜子。後來因為我跟小煜很累想睡了,可是大家都還沒要睡,所以我們就說要去201的雅房睡,然後小邱根小石也說要來,所以我們就下去了,原本要12點半睡的我們,因為在拍照,所以變成一點睡了,呵呵~大家都再祈禱明天能有一個好天氣!!!

哇哈哈,終於打完第一天了,也傳完第一天的照片了,第二天什麼時候會打呢,真是未知數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