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遊記!!

今天去高美溼地,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,我還以為水會到小腿,原來只有到腳踝呀。今天天氣很熱,雲很厚,而且很神奇的,今天風不大(跟一般的海邊比),我們就穿著短褲短袖,打赤腳走進溼地,一開始還覺得不太習慣,因為沙子細到幾乎是泥巴了,踩起來有點噁心,不過越後面就越有沙子的感覺,水也會高一點點(真的只有一點點^^)。水蠻溫暖的,只有一小區因為是田裡的水注入,所以比較涼。溼地有很多螃蟹,我只有看到兩種,一種很兇惡的,跟一種超溫和很好欺負的^^,螃蟹爬在手上癢癢的很舒服,真不懂你怎麼那麼怕螃蟹,呵呵~而且螃蟹很好玩,可以把牠抓起來,讓牠爬來爬去,還可以把牠丟起來轉三圈,沒接到也沒關係,也可以把牠放下讓牠鑽進沙子後再把牠挖出來(無聊的人類,哈哈哈)還有呀,如果讓牠肚子朝上,牠會翻不過來,真的超可愛的>///看到一群人每個人身上都是泥巴,還好我們沒有玩這麼瘋,雖然衣服上也都是一點一點的泥巴,因為很均勻,所以看起來很像衣服的裝飾,哈哈!!原本以為今天雲很厚會看不到夕陽,結果太陽在快下山時,從雲裡跑出來,超紅的,像柿子的顏色,陽光照在海上真的就很不一樣。然後我們就趁太陽還沒完全下山往ㄧ中出發了。

因為小煜說”血鑽石”很好看,叫我們一定要去看,所以就去啦!!說真的,還真的很血腥,不過義喻深遠,讓我想到彭小筐,她之前有說過血鑽石的事,很多人看了應該會很震驚吧~嗯,除了血腥暴力了點,這部片還真的不錯!!

最後趕在門禁前回到了宿舍,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,很久沒去海邊了,謝謝你帶我出去玩,很開心,你也要天天開心喔~

你今天都沒迷路耶,真棒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