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假第一天,就跟妃妃回學校,看到好多同屆的都回學校,妃妃說:「都只看到大一的回來,說不定我們也是!!」哈哈,可能喔,我覺得才過了不到一年,已經變的跟老師有點生疏了。梅子看到我還是一樣只會嗆我,妃妃說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話題,哈哈!!英文老師(這次沒找她)看到我們就超開心的,她真是一位超認真、超愛學生的老師呢!CBI我很感謝他認真的教我們,但在見面我發現對她,我存有敬畏之心,所以有點無法親近的感覺,蔡文富不是我不找他,是他自己不在呀,呵呵~凱翎老師就很好談,像朋友一樣(這次也沒找她)!

後來又去敦化國小想找青蛙,結果我很聰明的忘記國小星期三是半天呀!!!所以失敗,呵呵~好像只要還在就學階段,就會回以前學校找老師,不知道工作後還回回去嗎?!呵呵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