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看到一個奇景,就是有三個阿嬷在玩投籃機,我一開始是出於好奇,才會停下來看,但看了以後的我簡直嚇呆了!!他們分兩組,一組是兩個阿嬷一起,他們幾乎每球必進,不進的情況就是當兩人的球撞在一起,超強的!而另一組則是一個阿嬷和一個小女生,那個小女孩站在籃球機上,阿嬷怕她掉下來,就一手扶著她,一手投籃,阿嬷單手抓球還能不斷投進,我真是太佩服了!!投了很久,阿嬷破了一關又一關,衣服也一件一件的脫,投的滿身大汗,我站在後面喝完了半杯的傳奇,終於結束了,770分的樣子(是第一組,另一組我沒看),超厲害地~更誇張的是,他們交換了一下組合,繼續玩第二次,一般人玩到700多分手應該酸了吧,他們居然又完第二次!!

我站的腳都酸了,決定繼續逛,等我逛回來,她們剛好又玩完一局,818分,嚇到我眼珠快掉出來@@你問我是不是機器問題,我只能說,旁邊那個兩手投球,準度不錯的高大的年輕男子,也只有她們的一半分數。我想他們應該是每天到籃球機前報到當做運動吧,不過我真是大開眼界了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