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七點我們就起床梳洗了,然後八點多的時候拿到我們的早餐,很小的玉米蛋餅跟超難喝的紅茶,饑不擇食的我就把它給吃了,呵呵~早餐過後,我們就前往慈恩塔,因為今天是自行車節,所以到處都是腳踏車,騎了20分鐘後,警察說後面的路管制到12點,所以我們改去孔雀園,結果因為下雨,孔雀都沒放出來,不過很幸運的是,我們看到了彩色和白色的孔雀都開屏了,還有母孔雀不領情時的霸王硬上弓,哈哈!!還有笨雞飛了很久終於飛上橫桿的好笑畫面,我們還用衣服當羽毛裝孔雀^^然後再去昨天晚上原本的夜遊地點,我們說,那地點在晚上真的很可怕,因為有蔣公白色的紀念碑,還有他們準備的拉炮,又是森林又是水,真恐怖>”<

然後中午過後,我們就去搭船遊潭囉!!!今天是個好天氣,搭船吹風超舒服的,他還停了兩個點,一個是喝魚湯,我基本上不太敢在這裡喝,還有一個點是賣”香菇紅茶茶葉蛋”的地方,他說”有一個美麗的小姐在這裡賣了20年茶葉蛋變成了美麗的阿婆”,好像是偉哥說的吧”美麗的阿婆還是阿婆呀”哈哈哈~笑死我了!!茶葉蛋雖然很好吃,可是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茶葉蛋呀,不知道香菇是幹麻的!

遊完湖,我們就再一次向慈恩塔出發,然後爬了超多的樓梯攻上慈恩塔,真的很值得,俯瞰日月潭真的很美,我們照了很多相後,就去埔里酒廠,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超恐怖的,就是湯姆熊跟昱如那台車差一秒就出車禍(時速80~90),我在他們的後面再後面,看到快嚇死了,真恐怖>”<

到了埔里酒場,我們開始我們的瘋狂試吃&大採購,一開始吃的東西都有酒味,真不習慣,還好也有很多沒酒味的東西,我還買了清酒粕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^^然後我們就準備回程啦!!!

回程途中,雞哥的車還突然熄火,以為是縮鋼,嚇死我們了,還好只是火星塞噴了,不然我們就回不去了,不過在省道旁邊坐一排的我們,還真的映想深刻>”<我們在晚上八點左右吧(不太記得了)平安到達女宿,這次班衝真是太開心了!!!

感謝辛苦的偉哥和昱如,跟探路子正、豬仔、湯姆熊跟老王,你們真的辛苦了,帶給我們大家這們開心的旅程,謝謝你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