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新竹過了超累人的一天!!

早上我跟弟弟心血來潮決定騎腳踏車在竹北晃晃,因為腳踏車只有一輛,所以我載我弟,為了避免車子太多,所以我們騎小路,11點日正當中,真的是很熱,還好有些風,而且綠油油的稻草看起來真美,我們騎呀騎,經過訓狗學院,還經過了釣蝦場,越騎越遠,越騎越遠……。然後,我們意識到我們可能回不去了,所以我跟我弟依照著自己的方向感(大多聽我弟的,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),騎呀騎,雖然說我們有回頭的念頭,可是我弟一直說,他覺得前面那個路口看起來很眼熟,廢話,每個路口看起來當然都很眼熟呀,就柏油路,兩旁有水溝,然後是稻田,連香蕉都長的的一樣呀>”<然後我弟又說,”我對這裡有映像,繼續騎”,我就很開心的一直騎,然後看到了兩台大風車,我弟說”至少我們有明確的地標了”,我們就一直往風車騎,到了叫”白地”的奇怪社區,最後…我受不了了,都騎了一個多小時了,根本不知道在哪,還好阿姨在我出門時有叫我帶手機和水,我就打電話回去,真是超丟臉的>///<,阿姨叫我們問鑫新路在哪,結果那個人跟我們說這裡沒有這條路呀,真是超傻眼,後來姨丈說”找到中正西路,往東邊騎,到加油站等我們”,我們就問人,”請問加油站在哪裡?!”,”右邊也有左邊也有前面也有呀”,”那…我要東邊的那個”,”你去加油站幹麻?加油喔?!”(阿伯,你真幽默…)”不過要騎五公里”(五公里?!怎麼可能,他搞錯了吧!!)還好後來在半路上,我爸跟姨丈開車找到了我們,爸爸載我們,姨丈說他要騎回去,結果發現加油站真的超遠的,可憐的姨丈……,他過了半個小時才回來!!!

我們說下次出門要帶地圖,不過我很懷疑他們會再讓我們出去嗎!?而且我發現我弟也是路癡,我不要相信他了(不過中正西路是他找的),我爸還說”看到風車就已經快到海邊了呀,只有海邊才有風車呀”,對耶,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怎麼都不懂!!不過他們很佩服我們怎麼能騎這麼遠,這是唯一值得驕傲的呀!!我有給我弟載一下下,超恐怖的,他沒有一秒是直線,反正呀,能平安回來真是幸運呀~

我原本是買台北回台中的自強號,後來我決定直接從新竹搭車,估算了時間,我六點就到了新竹火車站,結果我研究火車時刻表研究了很久,找不到我的車,而且也找不到服務台,才想到有可能是新竹站不停,我沒想太多,就直接進月台了,結果下一般可以到台中的是六點五十的自強,我就只好乖乖等了>”<在等的過程,看著跑馬燈從”準點”到”晚五分”到”晚七分”,我只能看看隔壁的莒光從”晚九分”到”晚十分”到”晚十五分”,覺得心情好一點,當我原本那班自強很空的從我面前過去時,我真的有種快崩潰的感覺,還好我旁邊有一個外國人,她比我還著急,她真的是快哭了,我跟她說她的車遲了十五分鐘,她說她要到員林快遲到了,然後她的車原本在2B月台結果跑到2A月台,害她被搞的團團轉,唉~台鐵怎麼每次都這樣呢!!!

反正,我又順利的到了台中火車站,我只能說,今天真是歷經波折的一天,不過還好結果都還OK!呼~今天真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