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妃妃因為要陪表妹考試,所以來台中,當然就要來找我囉!!我當然也要空出時間來陪妃妃呀!因為我不會騎車,所以只好麻煩妃妃載我了>”<不過妃妃其實騎的也還OK嘛^^

我們先去忠孝吃豆漿豆花,然後往一中街出發,為了保險起見,我們走妃妃認識的路,雖然有點繞路,不過能平安抵達,哈哈哈~

這是我第一次把一中逛的這麼徹底,也是第一次在一中吃了那麼多種東西,更神奇的是,我居然買了一件衣服,哈哈~我帶這件衣服回宿舍時,小煜她們還嚇了一跳,小煜一直說:「杜杜我真想不到你會買衣服耶!」因為突然想買件T-shirt嘛,剛好看到一家賣很多猴子衣服的店,覺得超可愛>///<,就買啦~想想我真的很少自己買衣服耶,呵呵~

總之呢,今天真的很開心,也要謝謝妃妃載我,下次你再來台中,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^^我室友說,你還可以來住我們家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