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難得在下了快一星期的雨後,出現了太陽,雖然說雲還是有點厚,但快發霉的我,看到終於晴天了,就很衝的跑去科博館了。

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左右了,所以只買了科學中心的門票(下次一定要看立體劇場>”<)。印象中,我小時候常來,但也已經N百年沒再來了,經過了國高中,學了很多東西,等到了大學,我終於又來到了這裡,雖然說我的物理還是非常的爛,但原理還是多少懂了一點,而且很多都是物理演示課上過的(哈哈哈~還好我上次沒翹),說真的,有學過跟沒學過感覺就是不一樣,以前好像都是玩玩就過去了,爸爸要教我原理,不是左耳進右耳出,就是根本跑掉不聽,呵呵~這次感覺實在多了。

後來因為下雨,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,逛了一下,吃了咖哩豬排後就回來了。我記得以前超愛去科博館,沒想到現在還是很愛去呢,下次我還要在去參觀其他館,呵呵^^(我現在好像有一點點的印象……還有一館應該是在講地球科學吧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