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11號連續玩了兩週,
終於回到了台北,
上上星期是去宜蘭花蓮還有一點點的台東~

說真的,暑假真的是太熱了,
根本就不想出門,
所以我們不是窩在飯店就是躲在車上XD

第二次走北宜高,很快就到了宜蘭,
北宜高真的是太方便了^^
去冬山河的童玩節,
我下次再也不去了啦,
好熱水又髒髒的感覺,
讓我們都不太敢下水>”<
不過我們住的”中冠大飯店”
真的是超棒的,有好多不一樣的按摩池,
還有滑水道呢^^

開蘇花公路到花蓮,
一向不太暈車的我,
居然也暈了~
晚上去”星光大道”
是花蓮去年(吧)新闢的一個景點,
它其實就像一個夜市,
有很多的攤販,也有街頭藝人表演,
有一個攤位是棒球九宮格,
老闆不斷的說”只要投八格就送機車”
我想說怎麼這麼好,
結果我看到了放在旁邊超”可愛”的機車,
瞬間傻眼,讓我忍不住跑去跟它照相,
我一照完就有很多人跑去排隊要跟它照,
可見大家都對它很以興趣XD



我們還開了新的公路”玉長公路”
是玉里到長濱,等於是開到了台東,
不過我們去了三仙台就回來了,因為真的很熱>”<
路上還出現了有趣的對話:
媽媽:小朋友,不要再睡了,看旁邊的風景,好多樹喔!這是椰子還是香蕉?!
爸爸:這是檳榔!
媽媽:喔......
(半分鐘後)
媽媽:那這是椰子還是檳榔?!
爸爸:這是棕梠!
我: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