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博剛開幕時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要假日去,

結果眼看花博都開幕四個月了還找不到有空的平日,

所以~就在我爸說初二大家回娘家一定人很少的時後馬上一口答應!

 

結果搭捷運的時候就知道錯了

春節每天的進場人數不斷創新高,滿滿都是人

而且剛回到台北很累太陽又很大根本沒心情照相!

所以又去了第二次!

第一次去是使用120元的預購票,第二次是現場買票,

不知道刷悠遊卡可以是學生票(200)再打九折,害我直接現金買票多花了20~

 

第一次有爸媽當嚮導完全跟著走,第二次想說不可以這麼浪費,

所以有做功課,決定要去排個預約券,

排預約券的館有七點就要排隊的夢想館我沒有想去的故事館”3D電影的真相館

那當然就是真相館啦,專門的3D電影應該不錯!

我還查好了排預約券的地方,結果九點排隊進去在門口就看到排真相館的隊伍,

好方便呀~~~

排到”2:00”的票不過有人要跟我們換,所以是”12:30”的場~

之後就直接跑去大佳公園看毛毛蟲遊行!

還有蔬菜區,為什麼我看到在土裡的蘿蔔們會有想把他們拔起的衝動

有個笨蛋分不清蔥跟蒜還一直說不該展這些!!
早上就逛逛園區~
 

我想到我爸一直不肯進去的迷宮,他說會迷路,不過其實超無聊...
之後看真相館的電影,好悲傷呀
不過3D做得不錯!!

看完就跑出去吃飯再回家抬個腳休息一下~

這麼熱的天氣不回家休息一下真的會中暑!

四點回來排爭艷館,才發現爭艷館後面是一大片的鬱金香!!

迅速的照了些相,很快太陽就下山了,有些都沒照到好可惜~

排隊還是很長,不過前進速度好快,20分鐘不到就進去了!

裡面是一小個一小個花的佈景,很大一區耶~

看完衝到舞蝶館,發現居然已經滿了!只能在外面看現場直播,

該死的小孩還在前面跑來跑去!!

吃完飯八點去未來館,都不用排隊耶~直接進場!

大概是大家都去大佳公園看水舞了吧~(水舞有點詭異我看不懂好像在講台灣的演進史吧)

我很喜歡未來館,去了兩次,雖然一進去的稀有植物沒有很吸引我,

猴腦鹿角蕨我一整個印象深刻!

之後的多肉植物就是仙人掌,天呀~真是天堂,怎麼每個都那麼可愛呀!

最好笑的是因為那天很熱所以大家都穿很少,

在經過高山植物區的時候,大家都快速通過並喊著怎麼這麼冷!”

我去的時候有牡丹跟蘭花特展,不過聽說每個月會不一樣!

未來館的隔壁是很難看的天使館,連我不用排隊都不是很想看了,

那排隊很久的人進去不就覺得虧大了!

第一次有去寶特瓶的流行館,我很後悔那時候沒帶相機,

裡面的巴比娃娃都很可愛,穿的衣服也都好高級!!

第二次想進去人真的很多就想說算了~

 
最後~我覺得大家都應該照一張免費的明信片做紀念,
可以選背景跟花博娃娃,照完再寄到信箱~


花博因為我是學生票所以我覺得很值得,成人票
300好像有一點點貴耶~

不過想到之前去看鬱金香門票也不便宜,就覺得花博真的是很值得去!

雖然沒有全部的館都看到,不過我想看的都看到了就覺得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