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會去台南是因為大化盃~

大家都要去,所以我就決定跟去了,還可以住瀛瀛家,

這一切都是原本...

就在我問阿如說"所以我們要去哪玩?"

她跟我說"沒有要玩喔~我們要認真比賽耶!"

就心死了...

所以~重新振作之後的杜杜,決定要自立根生,約了俐穎想叫她帶我出去玩,

這時丁丁就說他要跟我去,那不就是太好了嗎??



 
一到先去火車站旁的旅遊服務中心拿地圖(九點半開等一下剛剛好!)

到成大比賽還沒開始,就先去租車啦~

我有查過大家推薦的,就選後火站的"皇家"我在前站也有看到好像是不同家!



 
選了一台100RS,晚上10點前還只要250元,我們問晚點租有沒有比較便宜(因為下午才會用到)


店員說中午後老闆通常會折50,可是因為怕中午沒100所以還是先租下來好了!

中午來牽車之後就出發啦!

目標"德記洋行跟安平樹屋"

原本看地圖想說超遠一定會騎很久,結果很意外的20分鐘就到了!

一定是因為台南市地圖的比例尺比較大!!!cheeky

我不得不說!在台南騎車真得是超級恐怖的@@

沒戴安全帽的很多,會打方向燈的沒有,代轉的好像只有我,

這邊才黃燈另一邊就已經全部衝出來了!!!!超恐怖crying

我必須說...台中只是車速比較快,交通規則倒是挺遵守~

樹屋很可愛耶!這原本是堆鹽的倉庫,後來廢棄之後就被大榕樹包覆了!


 

德記洋行是一起的,所以只要付一次錢!

對了~該帶的證件要帶呀,學生證.退休証甚麼的,在台南參觀古蹟很好用的!

德記洋行二樓是蠟像館,可是不能照相~

之後沒有刻意要去可是剛好經過就去了的安平古堡,

老舊的圍牆是最值得看的了吧~


 

下午去吃冰,大推!!!!

"太陽牌"冰店的"紅豆牛奶霜"&"芋仔冰"



 

紅豆牛奶霜的紅豆煮很爛卻顆顆分明,牛奶霜是很香牛奶味的綿綿冰,



芋仔冰超Q的,而且很香,酸脢的很清爽都很好吃!比台中那加老店更好吃!!



雖然吃完很撐,在買完被指定的"萬川號水晶餃"後,還是要去花園夜市!!


 
這不是一定要的嗎?!

五點半就去了好早可是店家很多都開了,人好少好快樂,要吃甚麼都很快,



可是冰鎮滷味還沒擺好就一堆人在等了,二師兄更誇張!!!看看這些頭!





 

這次台南之旅好滿足呀,一直在吃真是撐死我也~~~不過出去玩不就是這樣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