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一年一度考研究所的時候,

忙忙碌碌的考生們,還好我已不在其中!

 

當初那種辛苦以及心理的壓力大到我快崩潰,

不是讀書的痛苦而是自己給自己很高的期望!

這段時間一直很感謝家人以及朋友的支持跟鼓勵,

雖然結果不盡理想,但現在的我過得很好~

也許這就是屬於我的路!

 

現在看崇維這樣,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,

我不知道我能幫上甚麼忙,

我只能說盡力就好,對得起自己就好

還有很多間,不要放棄!

 

黑吉已經快樂的考完了,希望她能上台大摟

 

如亭一直是我覺得很酷的女孩,

轉學考、輔系、研究所,一直都很有想法,

我真的不需鼓勵你甚麼呀,只要在你考完中興帶你出去玩就好了

 

其他還在努力的大家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