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meeting順利的過關還被老師稱讚,

到現在都還是很開心,畢竟...受到了那麼多挫敗,終於又再次被肯定,真的是高興的都快哭了

真的是一路上走來受到了好多人的幫助,好多人的支持,原本向想打篇感謝文,

不過我想真的是感謝不完吧,也很怕漏了哪些人~

這次的meeting,好多學長姐都幫了我好多,

告訴我哪裡有問題,教我應該注意什麼,

很用心的準備也報的還不錯,不過我覺的是老師真的沒有想為難我,

要不然真的要問老師可以問很多問題的~

"下次有人來就跟他們說收滿了!"

"你是靠實力進來的~"

這些話一直繞在我腦海中,老師的句句稱讚也都印在我心底,真的是會開心到哭出來!

回家的路上下著大雨,卻覺得這是最美好的夜晚

謝謝所有一直鼓勵我的你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