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事情有些想法,真的需要時間來改變!

 

今天坦然的打出了一些留言,很輕易,沒什麼思考~

 

我想我又跨出了一步!

 

不過我想見面才是我最難克服的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當我能微笑著承認,我曾經幸福,那就是幸福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要報PAPER,後天要謝師宴,一直為這些是不停的忙著,

後天就要驗收了,希望可以表現的很好^^

今天上英 文 老師聽到我每天固定時間睡覺和起來,不是很相信,還說我是老人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