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打網誌了~

其實不是忙也不是不想打,

只是當我每次打開我的無名,

就會想到我一直不想打的那一部分記憶~

就是畢業...

畢業的這一整個系列,除了很開心的謝師宴,

寫的是我們女排一起練舞的辛酸血淚(?)

剩下的畢業典禮.畢業旅行.畢業之後大家的相聚......

這對我來講太沉重了,四年的感情分開了誰不難過,

我選擇不去多想,開心地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最後那些時光~

寫小卡給大家的時候感覺不到分離,

半夜在白沙灣的真心話,是我第一次認真地去感覺分離,

真的是有點大崩潰,阿如說我一邊哭一邊講害她都哭了,

因為如果那天不講我想我之後也都不會講了!

怎麼打著打著就感傷了起來~~~~


好啦~藉由這篇文章當分界點吧,

不打篇甚麼就一直覺得網誌還沒從大學畢業,

就不想打些研究所甚麼的!

謝謝大家四年的照顧,

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~

畢業到現在大家還是常常聚在一起,

之後來要一直下去喔!

也希望大家的研究所生活都能多采多姿順利畢業!(怎麼想到兩年後了勒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