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往研究所之路,就這樣告一段落了!
師大的放榜已經與我無關了,決定留在中興組一個很強的新生盃隊伍
現在只看鄭老師收不收我了,不過這樣實驗室女生好多,
小光跟昌爺會很幸福(其實是很辛苦XD)

這段路走過來,其實念書時是快樂的,
不過壓力真的很大,很希望自己可以考好,
當你越努力.花越多時間,就越希望能得到回報~
這樣的情緒起伏是我從來沒有過的,崩潰.失眠,我曾以為這些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
還好媽媽一直當我的心靈導師,陪我一起度過!

原本覺得考完就輕鬆了,結果才發現等待放榜是多麼痛苦的事,
不想面對卻又不得不面對,每放一個學校就要哭一次,
不懂為甚麼自己那麼笨就是沒辦法考好,為什麼人家可以自己就是不行,
很努力卻一點進步都沒有...
自信心一點一點被奪走,連中興的放榜都不想面對了...

我一直相信我可以把物化唸起來,
花了很多的時間,結果每個學校的成績單寄來物化的成績都只有一點點

中興,備四,靠,連個正取都沒有,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,
雖然知道一定會上,可是就不能上的好看一點嗎

不過說真的,雖然繞了一圈我還是停在原地,
可是其實也蠻開心的,我喜歡台中喜歡中興,
喜歡這個實驗室,喜歡這裡的人,
這四年我過的很開心,相信未來的兩年也會過得很開心,
中興只是聽起來沒那麼好,不過其實老師們很用心這點我是知道的(大部分啦),
老師說,也許我就是命中注定該念中興,說不定我留在中興會比去台大開心,
其實經過了這次我也很懷疑我去台大會不會崩潰

好啦~所以人生的道路又往前邁向一大步了!
我又會在台中多留兩年了,然後組成一個很強的新生盃隊伍
下面是個很強的交叉查榜系統,
大家可以打以前暗戀的人的名字,看看他(她)上哪兒歐
http://newboard.etkb.com.tw:8080/etkb/newboard/index.jsp?anatomic=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