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終於吃家聚了,為甚麼說終於呢,
因為從很早之前就在說了,但礙於大四要考試,
還有我們大三自己也是忙忙忙!!!
就在今天中午完成了這盛大的聚餐,結果大偉還是沒來呀...
你一定要好好面試喔!期待下次補請你的時候你已經是交大生了,
他們都說要是我補請你他們要來喔!有沒有很感動

今天中午吃和原,定位時定12點45,店員就提醒過供餐只供到2點,
結果我們1點才到,也就是說呢,餐單拿起來就畫呀

哈哈哈~聽完介紹,趕快一張餐單寫了一排馬上第一個交出去,
學弟肚子餓了嘛(明明就自己餓還說學弟)
不過他上菜速度真的很快,一下子滿滿的桌上就都是東西了!
一開始看餐單時都跟學弟覺得他東西沒有很多,
結果菜單上的東西還沒吃完一輪就開始飽了,
我們還在2點最後一次供餐時點了第二輪,
媽呀...吃到快吐了

手卷:蝦卵的好好吃喔,跟晶華有得比耶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蝦子的有苜蓿芽好可怕可是我還是吃了兩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兩種沒點耶~
壽司:其實我沒有特別感覺耶~不管是握壽司還是花壽司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家聚都在聊天,如果沒有特別好吃都不會有印象
炸物:炸蝦超好吃的,剛炸完就送來,酥酥的,好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魚是第二輪點的,我只有看著他看了很久最後還是沒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豬排第一次超好吃第二次就比較乾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薯條不錯(你點這幹麼)
燒物:羊排羊排!!本日最愛(沒有羊味而且調味調超好的,很嫩不會很難咬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排好像沒特別記憶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雞翅不好吃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都不點魚...因為有刺好麻煩XD
壽喜燒:好甜喔,沒有很喜歡耶(而且我們意開始瓦斯有問題,火在那邊煮了半小時只有冒煙,後來換瓦斯一下子就好了)
料理:令人映像深刻的鮮炒時蔬,我點的時候猶豫很久呀,可是我就是很想知道會是什麼樣就點了,結果...就是一盤高麗菜(結果當然只吃了幾口,誰叫你要點)
           蝦子還不錯,決定幫學弟撥蝦子時,學弟:我看到你未來的幸福了笑死我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 茶碗蒸,我又不喜歡,我喜歡普通蒸蛋
           土窯蒸(很像茶壺的東西)呃...我覺得不怎麼樣
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哩餅,就...還好
           烤馬鈴薯....別點了...(其實也是我點好玩的)學弟捧場吃完了
醋物:有點像涼拌的東西,原本都沒點第二輪想說來試試好了,還好一憤憤量不多...吃不慣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藥梅子...黏黏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明的東東好像是什麼膠元蛋白之類的,不習慣= =
湯:湯很大可以大家一起分
        味噌湯還OK
        山藥湯,清淡

打了打發現我們點的東西真的很多,其實還有一些是我們沒點的,
真的這樣吃下來都快吐了,而且壽司又都是飯,當店員來說要最後一次供餐時,
發現我們點過的東西很少,不開心,於是就那起菜單狂寫,寫超過一張滿意的交了,
結果菜一直不停的送上來,就在桌子快放不下是,期待的"您的餐點已經都上完囉"終於出現,
三個人看著滿桌食物...有要奮戰的樣子,可憐的學弟根本不知學姐點了什麼就開始吃,
還說不知從哪開始吃起
後來還死皮賴臉做到3點10分才滿意的走了(最後走的客人呀)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大偉沒來,不過跟學弟們還是聊得很開心,
期待期末的最後一次家聚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