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過的超忙碌的,
昨天做完很臭很臭臭到快炸了的有機實驗後,
我、黑吉、小煜、綠豆還有讚哥就去了一趟COSTCO,
哇~這次有備而來真是買了不少的東西,
貝果、布丁、瑪芬、烤雞是不可少的,
又有人推薦小餐包很好吃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帶,36個!!
另外還有買巧克力、果汁…

趕回來之後我跟黑吉就趕去一中街,看了長江七號,
我覺得…算是普普的片吧,沒有很多的劇情,好看是因為七仔超可愛>///<
然後看完電影我跟黑吉都沒有逛街的FU,
可是想說難得有車這樣就回去好像有點空虛,
就決定去”土饅頭”看看,中途經過小熊媽媽就決定進去看看,
我以為他是那種專賣家政用品的店,結果它主要是珠珠,有點失望…
然後又去了寶泉逛逛才到了久仰的土饅頭,
雖然很想吃紅櫻桃乳酪蛋糕,可是實在是在COSTCO買太多東西了,
所以逛了很就什麼都沒買…

回來之後,就趕快把歐趴糖包一包送去給學弟,
結果我們在男宿門口聊了一個小時多…(囧)
十一點多回到家,我們家的人又一起在討論房子的事討論到一點多,
天~~隔天還要捐血呢!!真是忙碌的一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