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…剛剛我用通樂通浴缸,
然後…我在倒完後才說”阿~我應該要戴手套的…!!”

讓我想到上上星期四的分析實驗…
因為每次實驗課大家排藥品都排很久,
每個人又都很想快點做完快點走,所以大家都會搶著拿藥品~
然後上上星期的實驗課,在領完蒸餾水後,我就要去拿鹽酸,
突然發現…居然沒有抽氣櫃!!!
於是,很開心的杜杜就趕快跑去拿,
再我拿完後…忘記是誰了,突然說”杜杜你沒戴手套拿喔!!”
喔不~難怪沒人要拿鹽酸,因為那天手套剛好沒了,值日生還沒買回來,
難怪我想說怎麼覺得怎麼怪怪的,原來是沒戴手套>”<(囧)
話說那天我聲名遠播”杜杜是強者,沒戴手套取鹽酸!!”

我這樣還能活到今天真是不容易呀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