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的春假,結果家裏居然沒人,
弟跟班上去北京了,爸媽說要帶我出去玩結果查了行程跟我說
"ㄟ~你時間不合,我們兩個自己出去啦,春假第一天自己規劃一下呀"
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啦,春假一回家就要獨守空閨
還好後來有人來認領我帶我出去玩

快11點吧,前往新社古堡,門票250,不算便宜,不過裡面還蠻漂亮的!
看到裡面的餐廳都沒人有點害怕就跑出去吃,
"菇菇部屋"是簡餐,300元,因為近去了所以出不來,
不過餐點很大份而且很好吃呢
新社古堡很意外的人沒有很多,就...古堡的建築嘛XD
蠻大的可以走,很適合拍照(哈~我有專業攝影師)
回來他們問為甚麼折抵100沒有用,其實我也不知道耶...忘了吧XD

三點左右去了東勢林場,還好我沒有自願騎車,
不然這種路我來騎,後座可能會求我放他下來吧
好彎呀,害我想到薰衣草森林可怕的回憶~
半路還有山羊出沒實在很奇妙!
螢火蟲季3點以後入園125,蠻便宜的我覺得~
裡面超大超漂亮的,我媽說我2歲去過最好是有印象啦
阿~要去的話呀,裡面可以騎車,不用把車乖乖放在停車場,就不用走那麼累!
一去就看到國中生在搭帳篷,好懷念喔!
然後經過體能場還好還沒五點還有開放,就衝進去玩啦!
除了一般的繩索類的,還有滑草場耶,超刺激的好好玩
都沒人就很開心的給他亂叫,反正旁邊的工人都視若無賭了!
然後來有什麼泰山什麼的,反正就是拉呀拉,坐著椅子滑到對面(有人看懂我在說什麼嗎)
對面寫著"往前踢",還真的就有人這樣給他狠狠的踢下去,結果卡在半空,笑死我了XD
兩個原本怕看螢火蟲會很冷的人,拿著很厚的外套在那邊玩感覺蠻蠢的,
更蠢的來了,玩完要走回去時,發現門口居然被國中生跟隊輔圍住了,
這下可好,兩個笨蛋繞了一大圈,最後還是默默的經過他們,
真是引人注目的兩個人呀= =
然後就去走了什麼快樂步道,真的還蠻快樂的啦,
因為春節有重新種花,所以花開的好漂亮喔

之後原本想走到神木可是兩個人都累了,所以就去濯足園
就是溫泉泡腳池(好像老人的行程呀)不過玩了一整天泡泡腳也不錯,
還遇到"攔路搶劫的山大王"
然後吃完飯剛好去看7點的螢火蟲導覽,
要看的話就要七點那時候是最多的喔,真的是越來越多!
好漂亮喔!山谷滿滿的都是閃爍的光點耶!!
還有一隻呆呆的螢火蟲停在我頭髮上XD
現在正值螢火蟲旺季喔,要去的人快出發吧!
螢火蟲下雨不會出來,月亮太亮也會比較少~
話說~好像有很多人想衝了是吧(爸媽也說他們要去呢)

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,當了一整天司機的你辛苦啦,
真的玩的很開心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