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聖誕節學弟突然說怎麼沒有家遊~
我跟小煜就說你們辦我們就去呀,沒想到學弟居然認真起來了!
原本學弟是想規劃兩天一夜,可是這樣大家參加意願不高而且有點麻煩,
所以就決定辦當天來回~
正好九族正在櫻花季比較便宜,我們大三的很想去,所以後來就決定日月潭+九族!

雖說是家遊,不過其實根本就是大三系排加兩個學弟,
不過還好毛毛跟鳳梨都很活潑所以大家也玩的很開心︿︿
我一定要稱讚學弟一下,超有心的啦!上禮拜還先跑去探路,真是太感動了

我們8點40從學校出發,一路上車有點多不過馬路寬所以還是可以騎很快,
坐後座的我一向都沒甚麼速度感,再加上學弟技術很好,我一整個覺得平順,
所以當學弟問我這個速度OK嗎時,看著學弟不到70的轉速表(我一直以為是時速表)我覺得很OK~
殊不之後面的阿如已經緊張到快瘋掉了XD(後來我才知道一路都70-80...)

10點多到了日月潭,先去遊客中心拿簡介後,開始討論要玩哪,
日月潭是我們大一班遊的地點,也是學弟宿營的地方,真是充滿回憶呀
最後我們去了啄木鳥步道.水蛙石步道.還有伊達紹
今天天氣超好,潭水很藍很漂亮,不管怎麼照都很好看~

下午兩點之後,我們敢去九族,天呀~人怎麼可以這麼多,還好不是開車來,一定塞死!
下午兩點進場350真的算很便宜耶~
不過是櫻花季的最後一天,根本就都沒有櫻花啦~不過剛好趕上3/1開始的薰衣草季!
我們這些年輕人一進去就直接跳過花園,來張合照後直衝遊樂設施啦,
應阿如跟小煜要求先從初級開始,完了太空山後就直接被抓去夏威夷巨浪(因為不用排隊,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恐怖)
然後原本要衝金礦山的,結果排對人太多就先去加勒比海,
其實我們被騙了,排隊超長只是從外面看不出來,
看出來的人都超濕的,正在考慮要不要買雨衣時,玩玩的人捐出了他們的雨衣,
真是太感謝啦~至於男生們堅持要表現男人的尊嚴不穿雨衣,COOL~
阿結果就是濕答答....雖然我們有穿雨衣,結果頭髮還是超濕,不過超好玩的
小煜跟阿如玩玩這個一下就開啦,馬上就衝馬亞探險,不過居然排了45分鐘,腳都快斷了= =
然後是UFO,我超愛這個的,雖然再上面的時候我會很害怕,可是下來還會想再玩(重點是不用排隊超棒)
趕在6點30分(7點停設施)坐纜車上去,上去之後大家又念念不忘金礦山,
所以後來又在6點55坐纜車下來,所以我們來九族完全沒有文化之旅
為了趕7點,大家還一路狂奔,跑的累的半死還說什麼事寒訓~
衝到金礦山看到他在掃地,拜託他讓我們坐居然答應了,超開心~
不過經過之前那些設施的訓練,金礦山還真是沒什麼呀哈哈哈~
然後去花園走走,天黑黑看不到薰衣草,不過卻有淡淡薰衣草香︿︿
8點出來看到一排拿火把的原住民勇士供大家拍照,
一群大三個學姐就這樣照完一個還挑下一個,害學弟看了很傻眼,
不禁問了一句:學姐你們是渴多久了
阿如還在最後冒了一句:今天真是滿足呀~

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很開心,而且天氣很好,
重點是能夠跟學弟出來玩,平常家人間的交集,
頂多是系館遇到聊聊天,家聚吃個飯,MSN偶爾敲一下,能夠這樣出去玩真的很難得~
毛毛學弟,能夠收到你真的很開心
至於大偉,你要考試不能來辛苦啦,希望你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囉~

98.2.28家遊(日月潭+九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