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六點就起床了,結果因為地上濕濕的,就取消練球!
後來因為想說都起床了就開始唸物化,是有沒有這麼難的啦>”<
我下次一定乖乖上課Q_Q

後來唸到煩了決定開始煮咖哩XD
因為懶所以決定不加肉,裡面有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跟洋蔥,
雖然說我很滿意我的成果,不過我居然花了兩個小時在煮這鍋咖哩,
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在煮了= =”
不過這個咖哩塊我沒吃過,有點辣辣的還蠻好吃的呢^^

六點跟小石去COSTCO,逛了一個半小時…買了…兩條貝果,
出去的時候畫帳單的人就說”你們就只有買貝果喔”,
我們只是尷尬的傻笑…其實,我本來就只是來逛逛的,
牛肉捲才是我的目的!!!
COSTCO的牛肉捲超好吃的啦>///<
小石說他的PIZZA也很好吃,原本想吃吃看的,
不過後來還是買了牛肉捲,又是無聊的堅持呀XD

就這樣,悠閒的星期六就在物化跟美食中過了,
不知道是唸書很煩還是因為室友回家,我好想回家喔>”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