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~2009年囉!

Happy New Year!!

話說早上弟弟問了我一個奇妙的問題,
"你今年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?"
"ㄟ...有煙火耶...應該吧"
"我第一句是...王切,爽!"(橋牌術語)
然後他又說"爸爸今年說的第一句話是...阿還不都跟去年一樣"(正在看電視裡的煙火)
"爸爸那個退休老人今年跟去年當然是一樣呀~"

那大家今年說的第一句話說什麼呢?

喔~還有我學長傳的簡訊我覺得很棒喔,

"無論現在身邊的是誰,此刻陪著你的對你而言一定意義非凡"

對了,今年是在內湖的一個山上看煙火跨年,是我第一次跨年喔,
因為是臨時約的,還說服我媽說服了很久...還好還是去成功了^^
那個地方可以看到101.市政府跟美麗華的煙火,超酷的,三場煙火喔~
謝謝你帶我跨年呀,開心~

最後~祝大家新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