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跟媽媽他們去南投跨年,很可惜的是…相片全在爸爸的相機裡,
所以…沒有相片>”<
星期天早上爸爸他們來接我,我先帶他們去886食庫吃早餐,
因為是星期天人好多,服務生都一直用對講機在連絡,
這時…有一個waiter在弟弟經過時用對講機說”門口處有一個正妹!!”
(哈哈哈~原來對講機還有這個用處呀XD)

然後我們就去日月潭,晚上我們去吃飯的時候,
有一家賣”芋頭簽”的攤販,試吃覺得很好吃,
他就說”只剩在炸的這兩個喔,賣完就不賣了!”
我們就說我們要一個,另外又來了兩個人說他們也各要一個,
這時就尷尬啦,我原本想說我們就不買了,
結果老闆說”這樣好了我送你們(我家)一個,兩外兩個各送一半給你們,這樣就不會得罪任何人,皆大歡喜!!”,
老闆人真的是太好了>///<
所以後來我們就送他一包剛剛買的餅乾XD
(PS.我們買了日月潭的名產”日月酥”,我覺得…不好吃,大家不要買= =”)

隔天去慈恩塔,還去了信義鄉的風櫃斗看梅花,
真的真的很漂亮喔,滿山滿谷的梅花,不過越晩越塞,還好我們很早到也很早走^^
之後就去鹿谷啦~

我一定要補充一點,這次跟媽媽他們出來玩,覺得我們的公關真的是太利害了,超強!!!
上次我們班衝呀,兩天一夜而已喔,就幾乎把日月潭玩遍了,
不但搭了船,就連能走的佈道也都走到了,孔雀園去了,慈恩塔也爬了,整個玩的很徹底!!
不只去了日月潭,還去了集集,也吃了水里很有名的枝仔冰,好像還有去一個沒什麼印象的水壩(囧),
就連吃飯時間在哪裡比較有東西吃都規劃的好好的,
像我們家就常常肚子餓了只能買路邊經過的7-11,
公關你們真的是太強了呀!!!

我們是在鹿谷跨年的,那時候因為外面很冷,就全窩在裡面看電視,
不過2008到來時,電視撥101我沒有很大的興趣,
就跑到外面去看人家放的煙火,因為我們的飯店算是最高處,
所以可以看到對面山上放的煙火,還有隔壁山上的,
可以兩邊輪流看,而且超奇妙的,因為煙火比我的視野低,又小小的,感覺好像玩具煙火XD
很囧的是…我沒有帶手機充電器,就只好提前關機了,所以有些跨年簡訊是在後來收到的XD

而2008年的第一天,我們去豐原騎腳踏車,上次跟女排的去是從后里騎到石岡水壩,
這次我們從石岡水壩騎到豐原,所以等於整條腳踏車道我都騎過了,哇哈哈~

雖然說因為太久沒做小客車,暈的有點利害,不過能夠跟家人出去玩真的很開心呢!!!
大家新年快樂呀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