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聽到一個好消息,一個才跟我說他覺得不太可能,
已經越來越像朋友的人,現在居然在一起了!
那你要好好維持著直到約定的那天喔~

今天聽到一個壞消息,一個跟我說他覺得他失敗的人,
真的失敗了,她說她太忙了,忙到沒有想要交男朋友...
是壞消息嗎?也很難說,只是覺得可惜~

其實不管有沒成功,我覺得試過最重要,
你真的很努力了,我知道你的用心,所以覺得有點小難過,
不過還是要給你拍拍手,你的勇氣,是很多人辦不到的~!
你的條件不差呀,一定還有機會找到下一個的,加油~


還有呀...我莫名其妙的當了女公關是怎麼回事?!
到底是誰害的呀?!
雖然說大三了你們可能不想聯誼才出此下策,
不過其實可以不用選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