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1
跨年回到家一點多,洗完澡兩點睡,元旦早上七點就爬起來了~
因為奕淳1/2號晚上就要回美國了,
所以我還有如亭就跟奕淳約了2009年的第一餐--在大同的麥當勞!

奕淳真的是完全沒變嘛!
不過我好佩服她主修電機還輔修數學,真是太強了呀~
聊天的時候我一直冒出很莫名其妙的話,
怎麼有睡覺的我還比沒睡覺的如亭更神智不清勒
後來從我開始聊起了各自的八卦,如亭也說了,阿奕淳怎麼沒什麼印象,
她好像就只有在旁邊聽,太心機了啦~

然後中午被媽媽抓去爸爸的大學同學會,吃了很貴又沒有特別好吃的西班牙料理,
然後去關渡騎腳踏車,還有晚上的關渡碼頭很適合散步~

1/2
中午陪媽媽去菜市場,
"台中的橘子好吃啦!"
"是台中的山蕉喔~"
ㄟ...難道水果加了台中會變好吃呀?!那我回台中再買好了...
下午去國賓吃下午茶,甜點好好吃喔,而且又一直換(完全被甜點收買的人)
然後臨時決定要去新竹,這樣弟弟隔天不用這麼早起去清大又可以帶外婆去找阿姨~

1/3
過了還沒消化又一直吃的一天,
做了總經理的位子又去了芎林~晚上回台北有一點塞

1/4
早上去中華電信續約還有辦一些東西,
換了一支零元手機,舊的手機則被爸爸接收了,雖然她沒有很好不過比爸爸的好,一整個物盡其用~
教老人家用手機很辛苦,哈哈哈哈哈~
不過手機響我還真不習慣呀,會想說是我的嗎?!

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連假四天,接下來要好好準備期末考了,大家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