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~玩了一個禮拜回來了!

上個禮拜三出發,這次很特別,是搭火車去花蓮再租車,
在太魯閣號上一路打牌,感覺很快就到了,
爸爸真的很可憐,玩橋牌跟弟弟對家一直被弟弟罵

第一天沒有租車是兆豐農場來接我們,晚上的餐好難吃,
再強調一遍真的很難吃,說是豬肋排其實是滷的沒味道又很硬的控肉,
配菜不好吃,咖啡凍味道奇怪又很難咬,反正我們家評價超差!
不過我跟媽媽有去泡溫泉,還不錯啦~
隔天原本很熱血的說要騎腳踏車,結果媽媽一看太陽很大就決定還是租電動車好了~
用消費券租兩個小時還送一小時,剛剛好是租的車子要來的時候,
還好有租電動車,不然我們真的會騎到死掉還逛不完~
我跟弟弟兩個野小孩爬到樹上去摘金桔,
還把摘到沒有很熟的桔子拿去餵浣熊(不良示範呀~)
不過看浣熊為了食物努力好可愛喔

然後三個小時很快過去了,我們租的車子來了,
就開車往台東出發啦~

沿路是各里農會補助的花海,有很漂亮的花海路邊就有好多車子停下來照相,
雖然我覺得波斯菊沒有新社花海漂亮,
不過因為旁邊就是農田而且是沿路不是冒出來的,
所以感覺比較自然~

晚上住山水軒,我一定要稱讚它一下,
雖然他沒有很便宜,不過他給客人的感覺很好,
餐點是四人份的合菜,每樣菜都好好吃,甜點是我最愛的地瓜條用麥芽糖
晚上的藥浴是兩個人一間,還有個人的蒸氣室,這樣的藥浴平常是要自付的吧~
隔天早上一出來就看到員工很認真的在幫你洗車,
(雖然洗的是我們租來的車= =)
員工都很友善的跟你打招呼,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好!

隔天早上我們騎著山水軒的腳踏出去親水公園,
不過因為親水公園已經來過太多次了,外面的腳踏車道也騎過不少次,
所以我們就騎田間小路,到處看看,油菜花真的好美呢

然後為了趕太魯閣號我們2點多就去撘車了~
這趟旅程我們很配合政府努力消費,
買了21顆的釋迦,還買了麻糬.黑糖.蜜餞.農產品....
反正我們回來扛了一堆東西,都快走不動了!
我好愛鳳梨釋迦跟曾記現做麻糬喔~(他的花蓮薯沒有特別好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